您现在的位置: 首页  >>  通知公告  >>  正文
 
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关于经费支出审批管理办法的补充说明
 
(2019-12-12)

 

为规范经费支出报销程序,明确经费使用部门及归口管理部门的责任,特制定本规定。

一、经费支出坚持“谁经手、谁负责”、“谁审批、谁负责”的原则。

二、发生经费支出的项目只涉及使用部门时,报销时由使用部门填制“河北广播电视大学经费支出报销单”,经办人、验收(证明)人签字后,按照以下签批流程进行签批:部门或项目负责人→主管校领导→财务会计→财务处负责人→主管财务校领导→校长。

三、发生经费支出的项目涉及使用部门和归口管理部门时,由使用部门提出实施项目的申请和具体要求,归口管理部门负责实施项目,项目完工后使用部门进行验收。

报销时由归口管理部门填制“河北广播电视大学经费支出报销单”,归口管理部门的经办人签字、使用部门的验收(证明)人签字后,按照以下签批流程进行签批:归口管理部门负责人→主管校领导→财务会计→财务处负责人→主管财务校领导→校长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财务处(资产管理办公室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9年12月12日


Copyright © 河北开放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
联系电话:0311-87817751
现教中心技术支持